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13138166015

深圳市启点创新科技有限公司

智能门禁考勤,景区票务系统,景区一卡通,游乐场收费管理系统,室内游乐园收费系...

  • 联系人:周倩
  • 电话:13138166015
  • 邮件:3320437049@qq.com
  • 手机:13138166015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周倩
  • 电话:13138166015
  • 邮件:3320437049@qq.com
  • 手机:13138166015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启点高档写字楼速通门,机关大厅速通门支持款式定制
新闻中心
启点高档写字楼速通门,机关大厅速通门支持款式定制
发布时间:2020-03-20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7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启点高档写字楼速通门,机关大厅速通门支持款式定制,通道闸机门禁系统,人脸通道闸系统,指纹人行道闸系统,智能通道闸门禁,伺服电机速通门常用于机场、出入境关口(海关)、火车站、汽车站等重要公共交通场所,对进出人员进行严格的身份查验。实名制验证闸机可以遏制冒用他人身份的违法行为,也有利于相关部门进行监督,如可将闸机系统与公安系统无缝对接,通过前端摄像头采集通行人员数据,进行实时、快速的身份核查对比,为反恐侦查、打击犯罪及时提供有效的信息,打造立体化的社会治安防控网,有效保障公共场合的安全稳定。运用实名制验证闸机替代人工管理,不仅能降低运营成本,还可以通过闸机(速通门)收集数据进行决策分析以及建立可视化管理系统。




启点速通门采用无刷电机,磨损小,运行稳定,闯关报警,防尾随,通行速度快,不仅造型美观、大方、高端,还能方便集成IC卡、ID卡、二维码、指纹、人脸等识别设备,能实现通道的智能化、高效率管理。
1、具有故障自检和报警提示功能,方便用户维护及使用;
2、可设置双向刷卡,进刷卡出感应开门等多种通行模式;
3、防冲功能,在没有接到开闸信号时,闸门自动锁死;
4、非法闯入、尾随声光报警;
5、红外防夹功能,在闸门复位的过程中,红外检测到人在通道中,闸门会自动回到打开状态;
6、摆臂同时可调(针对双摆情况);
7、具有自动复位功能,开闸后,在规定的时间内未通行时,摆闸自动复位,等待通行时间可调(默认时间为 5S);
8、统 标准的外接端口,可与多种门禁设备连接,并可通过管理计算机实现远程控制与管理。
9、支持多功能系统定制与对接。

速通门采用无刷电机,磨损小,运行稳定,闯关报警,防尾随,通行速度快,不仅造型美观、大方、高端,还能方便集成IC卡、ID卡、二维码、指纹、人脸等识别设备,能实现通道的智能化、高效率管理。